close

摁 嗨 各位 這裡什麼都沒有 非常的空虛

現在大家都在用臉書用Instagram 很少人再用這個了吧 

我有在instagram上看到很多手繪達人 看到他們都會想到

以前無名小站還在的時候 我也會在上面發文分享我畫的圖片

還有跟著一群手繪群的朋友辦活動 結果無名關了 大家都消失了

我真的是很懷念

今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翻到了我以前畫畫用的手繪版

於是我心血來潮的把畫畫程式打開然後開始畫畫了

覺得自己的畫畫技巧沒有退步耶 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無名小站發文的格式

 INSTAGRAM :  yuxuanbaby_ 

 文字組

4.png3.png

 米奇米妮組 

1.png2.png

這款空白可以自己寫字

可是不可以改圖唷~~~

5.png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現在也沒人再用了 大家就看看就好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我只是好懷念好懷念無名小站唷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